close

這次夢到的,是我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的婚禮。
在現實裡,那朋友已在去年結婚了。 而我也有去參加她的婚禮。

在夢中,那朋友宴客是在中午。
但這次我不是伴娘、也不不是招待,更不是收錢的。
我只是跟在朋友的身邊,幫她打下手而已。

宴會前,下了場大雨,
陸陸續續來的賓客都淋濕了。

而我朋友在宴客前, 還有些鎖事要處理。
所以我就跟著她到處跑。
我跟著她跑到宴客地點附近的相館洗照片,
(而且那相館就在街角,還不需要撐雨傘。)
還跟著她去喬宴客的位置。

後來,喜宴開始了。
我被分配到坐在國中同學桌,離主桌有段距離。
(與現實一樣。)
旁邊坐的是感情不太好的國中同學。
但我還是打起笑臉,與同學喝酒。 

後來,因為我暫離位置,
等我回到座位時,我的位置已被別人佔據了,
只剩下我那同學的位置是空的,
為了不引人注目,我就先暫坐在他的位置,
過了不久,那同學回來了,
而這時同桌的另一邊有空位,
於是我就起身,把位置讓給同學,然後去坐那個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