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了兩個夢。
(因為中間有起來,所以是記得兩個夢。)

第一個夢的場景是在我家,
我媽在炸蝦餅(?),
蝦餅很好吃,尤其是剛從油鍋中撈起來的,
我還問我媽說,蝦餅一直泡在油鍋中,不會很油嗎?
但我媽說那蝦餅不會吸油。
真的!一點都不油!

後來換我哥在炸(因為我媽累了…),
他還拿洋芋片做成蝦餅!(我媽說她教過他!)

我在等我哥炸蝦餅時,
在到處翻東翻西,結果……
我翻到許久之前帶回來,媽媽捨不得吃的巧克力!

-------------------------------------------------- 

這次夢到的,是漫畫的人物
而夢中,好像沒有我。
有點像是在看小說漫畫時,把自己代入其中的人物那種感覺。

主角有兩個人,就稱呼A跟B吧!
有記憶的地方,是一個大水池,
A在其中跟敵人作戰。(就說是漫畫嘛!)

水中有毒,所以不能在水中待太久,
但不知怎麼的,總之,A打敗了敵人,
(可是A卻戴上了游泳用的呼吸管)
但水底似乎有種奇怪的東西,會吞噬失敗者。
原本大家以為A很狠心,就這樣讓敵人被吞噬,
但後來A在水中放了電,
還酷酷的丟下一句,他已經做了他該做的,剩下的就是那人的命運了。

然後,主角們就爬著樓梯離開這個場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