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從何時開始追JS的噗浪,好像是六月底吧!
那時候因為看到了JS的JPOP之夜,勾起我對他們的回憶,
上網搜尋後,發現Sophia有在玩噗浪,就加入她的粉絲,也才知道她8/13公館河岸留言有演出。

阿超/ JS 之 蘇菲亞
9:00開始,前一個小時是阿超,後一個小時是蘇菲亞。
原本想看看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的,但最後,還是一個人       。
 8/13-票根

8/13這天,下午開始下起大雨,到了下班時,依然沒有停止的跡象。
(我還故意晃到快七點才離開,可是雨依然無情的下=.=)
只好穿著雨衣,騎著我的車車,往公館出發。
途中,雨還越下越大,害我逆向行駛都不知道(誤)

到了公館,褲腳溼了,連鞋子都像是在水中泡過一遍!
但,還是得解決最重要的民生問題—吃飯。
原本想說有點晚了,不要吃太多,結果看到了拉麵店,最後我點了……
8/13-晚餐

8/13-公館河岸留言好不容易晃到8:45,就進去等開場了,
首先是阿超表演,說真的,我還真不認識這個人,
也許是我聽的都是商業、流行音樂吧!所以對這個廣告度不夠的人,我真的不知道=.=

他的聲音還滿乾淨的,但怎麼說,還不夠有特色吧!
歌聲還滿好聽,也滿耐聽的,只是總覺得有些記不住他的聲音……
(這只是我的感覺,請別對一個音癡期待太多……)

再來,就換全新組合—BS上場了!
(之前在JPOP之夜II時,Sophia就說過,因為Justin忙編曲、創作,所以他們兄妹倆沒什麼時間可以一起練習,
 但Sophia又很想唱歌,所以可能之後會找人幫她伴奏,作小型的演出,
 B指得是Sophia的吉他手Benjamin)

1.飛向札幌的班機
2.回憶的聖誕節
3.My Gentlemen
4.Love Forever(與Rich合唱)
5.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6.平行線(與Justin合唱)
7.Over Load
8.威尼斯迷路
……

8/13-Sophia & Rich 18/13-Sophia & Rich 28/13-Sophia & Rich 38/13-Sophia & Justin
才拍幾張,相機就沒電了Orz
後來JS合唱的時候,又嚐試著打開試試看,還好有拍成功! 

我不確定有沒有少,而且也不確定順序對不對 =.=
不過我連中午吃過什麼都可以不記得,那…… 忘了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Sophia,我覺得她的聲音很理智,很堅定,這或許也是我覺得他們的歌給人一種堅強感覺的原因吧!
(唉,早已說過,請不要對一個音癡期待太多……)

全部曲目表演完,己經是11點多了,但,大夥還是鼓躁者要安可,
Sophia說,點歌的要一起唱,結果就一片安靜……
(或許是大家都不好意思吧!)
不過,我有點想點「蘇菲亞的盛宴」。因為,今天真的是屬於Sophia的盛宴。

一結束,我就騎著我的車車離開了,為了早點回家,我還搶了兩個黃燈XD

(先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再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