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博客來想聽場音樂會,看到了JPOP之夜II,
那時候,完全不知道JPOP是什麼,只是衝者JS就購票了。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大約在國中的時候,那時候flash剛出來沒多久,網路上一堆動畫配上流行音樂的flash。
那時候,接觸到了GOGO & MEME的「Say forever」
但,也僅只如此。

2008年的夏天,無意間(嗶)到 (因行為不正當,所以自動消音 XD)JS的「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專輯。
那時還在想,這團體是誰?新人嗎?
但,聽過後,就決定去買他們的專輯了!

他們的音樂,聽起來很輕鬆,不會過於吵雜;
而且詞也寫得平淡,不會因為失去了就要死要活的,可以感覺其中的堅強!
(對不起,其實我算八成音癡,所以實在寫不出更好的詞了Orz
 但套句JS說過的話,好音樂,喜歡就是喜歡,不需什麼理由!)

所以,才在看到JPOP之夜II後,掙扎一會就下訂了!
時間:7/2 20:30。
地點:紅樓河岸留言。

到了現在,才知道,JPOP指得是Japaness POP,也就是日本的流行音樂!
(話說我的日文只停留在早安而己……甚至連五十音都認不全Orz)
算了!反正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聲音的,就聽下去吧!
JPOP之夜II曲目
(與當天曲目可 能有差異)

不過,因為我也沒什在聽日文歌or日劇,所以……當天的曲目我只聽過小叮噹而已……
(我到底是去做什麼啊!Orz)
但,真的還不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