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睡不好,感覺像是才躺下就起來了,一直睡睡醒醒,很累。
我夢了好幾段,都跟機場有關。

第一段,是我哥要出國。 
他是11點的飛機,他還問我,要幾點出門。
後來有一次,他在睡覺,我在整理房間,
發現,他睡得床上……有一堆蟑螂蛋…(什麼內容啊=.=)
另一段,我在機場幫我兩個朋友送行。
他們是因為工作要出國吧,同行的還有一個客戶的小朋友。 
吃過飯後,他們就上飛機了,留我一個在機場閒逛。 
經過一家咖啡店,看到店裡有個大件行李,店員就笑笑跟我說,那是客人忘記的。
後來,我去買了幾件首飾後,就走路回去了。
走了一段,才想到,咦?我的行李呢?(我只是去送機,為什麼會帶行李啊~~)
所以我又急忙要回機場找我的行李。

回頭走沒多久,就看到一群人攔路,原來他們是在攔路打劫。
我的道德感不允許我付這過路費,即使只是10元(對,他們的過路費也只要10元。)
還有另一個理由……我的包包沒帶Orz

但站在旁邊的我,很快就被發現了,
他們圍上來要跟我要過路費,我只好跟他們說,我的包包忘在機場了。
他們把我的名字留下,要我記得回來付錢就讓我走了。
在機場找了好幾間店,都沒人看到我的行李。
在那咖啡店發現了一個很像我的包包,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
我還去了吃飯的那間店,也是沒有。
時間是下午三點,廣播傳來機場要午休,所以我更心急了, 
我想到,首飾店最有可能,但……我怎麼也找不到首飾店。

後來,我就醒了……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沒繼續睡,雖然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