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南部一直到回來,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做夢了。
雖然還是一樣不好睡,但沒做夢至少會睡得比較好。
沒想到,今天還是做夢了……
(其實前一晚睡時就想得太多……已經知道應該會睡得不好了。)

我夢到……
我還是學生,我從星期五請了病假,一直到星期一。
(但我好像沒生病,只是純粹不想上課而己。)
就在星期二的早上,我突然想到,這幾天好像是期中考耶!
但到底是那天,是今天嗎?還是明天?
我一邊打電話問同學,一邊瘋狂的找行事曆。
同學沒接電話,行事曆也找不到……
已經是九點多了,如果今天真的是考試的話,我已經錯過一節考試了。
後來我想到去查詢剛開學時,老師發的教學計劃,
上面會應該會提到那天考試吧!

最後,終於確定考試是在明天,
想想,還是去學校一趟吧!
到了教室,每個同學都在念書,
(我還記得他們念的是第一堂要考的國文,因為依照以往經驗,國文都會考默寫。)
其實我一點書都沒念,但我也不在乎,只是拿起課本做做樣子而已。

中午到了,大部份同學還在座位上,
我自己一個人離開去買午餐。
到了肯德基,看了好一會,我點了個五人餐。
店員花了點時間幫我準備餐點,期間,我們在聊天。
我一直覺得那店員得眼熟,但卻想不起來在那裡見過。
我還記得那五人餐有一杯可樂、一個漢堡、二個大餅、一些炸雞,一隻大雞腿,還有六塊雞塊……
他在裝雞塊時,還不小心把雞塊掉在地上,所以我必需要在多等一會。
(他還故意把那掉在地上的雞塊給他旁邊的同事吃XDD) 

我打算先拿一半回去,
他在幫我裝餐具時,隨口問我說,是有五個人要吃嗎?
我回他,只有三個人。(但事實上,只有我一個而已。)
他回說,其實他也覺得五人餐只能讓三個人吃飽而已。
當我帶著午餐回到學校時,在教室樓下商店旁的餐廳看到我的好朋友。
她跟她朋友坐在一起,那桌子雖然沒有坐滿,但卻沒有多餘的椅子。
她沒看到我。 

又回到肯德基,他們已經在收拾了。
因為等等好像有怪物會出現……(真的是夢啊!)
路上有很多人,因為每個人都想看看怪物長什麼樣子,
但也有不少人在逃跑。
我拿著我其他的食物正想回去,
但我盯著那店員,還是想不起在那裡見過他。
他看我盯著他,可能以為我對他有意思吧!
他們在互留電話,於是也請我留下電話。
由於找不到紙,我們是用麥克筆寫在塑膠袋上的。
我還記得,寫完電話後,我手上沾到的麥克筆油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