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依然很怪!(如果正常的話,我就不會打出來了XDD)

有印象的開始,是我哥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在山路繞。
(其實我沒看到他的臉,但我就知道那是我哥)
可能是在參加某種比賽吧!
夢中的我很有印象,這個山路走過不只一次了!
(該不會像電玩一樣,同樣的山路要繞好幾圈XDD)
我甚至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繞過這小路,再走一小
段就是終點了!

天很黑,
但在走山路時完全沒受影響,
而且,也不覺得累。
(果然是夢啊!)

在山路的一個轉角,還得用一種奇怪的水洗腳,
以免被蚊子叮咬。
(而那奇怪的水好像是……碘酒水?)
那水好像是自己準備的,但我沒印象是從那裡拿出來的。
(小叮噹?從四次元口袋拿出來的嗎XDD)
在洗腳的時候,有一個人從後面追上來了,
那好像是我哥的朋友!
(其實我不認得,但我哥說那是他朋友。)
我們就把那水分給他,然後繼續往下走。

再繞過一個往下走的樓梯就到終點了。
但在走樓梯時,我不小心把手上的玻璃瓶掉下去了。
(那玻璃瓶好像是用來裝碘酒水的。)
所以夢的最後,我就是在那裡清理玻璃瓶碎片。

我還記得,有一小片碎片卡在我牙齒縫中,
後來是有把碎片拿出來,但牙齒還是有鬆動的現象。 
(嗯,該看牙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