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是最強的咒。」
故事的起源,是一位為被妖異追殺的少年,拜一位末世最強的禁咒師為師。
故事的背景是末世,地點是列姑射島上,也就是我們所踏的這塊土地。(本來嘛,每個國家就會把自己放在地圖中央)
禁咒師是一名少女,雙手不離酒瓶,滿口都是動漫台詞,有著奇特的名字—麒麟。
少年是末世重要的人(廢話,他可是主角),有著不平凡的身份,卻有著平凡的名字—明峰。

一開始,是因為禁咒師最後一集在博客來發售,廣告打得很大,剛好作者的網誌當中也有發表此部作品。
看了幾篇後,漸漸被作者的文字吸引,懶洋洋的美麗少女口中說著爆笑的動漫對白,配合著溫柔卻又容易氣急敗壞的少年,以及各式各樣的妖異。
少女不為世俗所拘束,當然,也包括了那「不受拘束的胃」。美麗、卻又固執的只想保護自己在意的人,不管會發生什麼事都會站在前方阻擋一切。
少年則是溫柔的可以滴出水,

然後,就在博客來訂了全套了。
(由雅書堂出版,共七集,另有一本番外:應龍祠)

一直很喜歡這類的書。帶點奇幻色彩,主角力量強大卻有著溫柔心思,但卻又不是爛好人一個,而是有著自己的堅持與原則。
也許,這是我所欠缺的部份,所以才會從書中找尋吧。

【夜蝴蝶館】(部落格)blog.pixnet.net/seba

【蝴蝶二館】(雅書堂之蝴蝶官方部落格)blog.pixnet.net/elegant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