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只戒指給自己,也許是件頗有設計感的東西,或著是上面有小鑽石、小寶石,
總之,就是件不會便宜到如果我不小心把它搞丟也不會在乎的東西。
已經不期待等著白馬王子出現,反正自己也是有能力負擔自己喜歡的東西。

在網路上看到單身戒,那是來自北歐的設計:「已婚的人可以戴著戒指,那為什麼單身的人沒有屬於自己的戒指呢?」
雖然可能只是商業推銷的結果,但我還滿喜歡那個概念的,所以,就跑去當冤大頭了!
戒指本身沒什麼特色,只是藍綠色的玻璃織維覆蓋在銀色戒環上而已,最大特點是,戒上有一半圓的缺口。
但有同事看到我的戒指,竟說,那是不是我在地攤買的塑膠戒指

戴著戒指,不代表我想找個人戒掉單身。只是想讓人知道,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我是單身。

2008-06-10 藝術照
單身戒就是我左手中指那一只。

最近身邊有不少認識的人結婚,最令我驚訝我國中同學要結婚了!

之前參加的婚禮,大多是堂表親,或著是資深同事的的,
也許是關係有點遠,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反正只是年齡到了嘛!
但,聽到國中同學的消息可就不一樣了,
一來,她的年齡與我相差無幾;二來,以往親密(?)朋友竟然要投入他人的懷抱了!
最重要的是:因為熟識度不同,所以紅包的份量也要不一樣


才戴上單身戒,就聽到同學要結婚了,感覺有點怪。
也許,真的要開始學著如何與孤單相處了。

 

DSCF9011.JPG DSCF9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