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8/27為期三天的考試,明知都沒念書,就算去考試也不會寫,
但報名費已經繳了,假也請了,還是去看看吧!

第一天一大早就起來了,甚至比要上班的時候還早起!
雖然很不願意去考試,也很想就這麼繼續睡,但,還是做不到。(算責任感嗎?)
掙扎了會,還是從床上爬起來了,稍微梳洗一下,就去買早餐,打算攸閒的享受。
早餐才吃了一半,就因為胃不舒服而放棄了,(可能是因為緊張,也可能是老毛病了,但絕不是早餐的問題!)

為了怕塞車,決定早一點出門,
不到八點就已經到了景美捷運站,還剛好搭上接駁公車,並在公車上遇到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也在這時候才知道,原來第一節考的科目不是國文啊!

到考場才八點出頭,離開始考試還有半個多小時,雖然有帶小說去看,但,又怕太張揚而不敢拿出來。
最後還是拿了補習班發的「考前猜題」來看。

好不容易熬到考試開始,由於沒有看書,所以只能憑實力應考,不過……我好像沒什麼實力耶……
尤其是下午的國文,更讓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答案應該是無解吧!我只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最後,還是以提早交卷結束第一天的考試。

第二天,帶了「家事女神」去看。這本書買了二、三個月了,但卻一直沒機會看。
這本書還滿符合我的心境,只是書中的主角是因為在工作上犯了錯而被迫離職,才發現她要的不是當一個工作狂而已。
而我,可能得等我準備好之後才能離開吧!只是,會有人願意找我去幫他做家事嗎 XD

三天的考試,每堂都有人缺席,一間教室可以容納45人,平均每節考試只有20多人出席。
而出席率最高的國文,也只到了八成而已。
是因為沒把握所以沒出現嗎?也對啦!總比我明明不會寫,還是在這裡浪費三天好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