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3
出品國:USA
出品:Roth Films
發行商:博偉
語言:English
色彩:color
音效:SDDS | Datasat | Dolby Digital
導演:山姆萊米
演員:蜜拉庫妮絲
   詹姆斯法蘭科
   瑞秋懷茲
   蜜雪兒威廉絲
   札克布瑞夫
劇情簡介
本片是經典童話故事《綠野仙蹤》的前傳,耗資約2億2000萬美元,由《蜘蛛人》三部曲導演山姆萊米執導,《魔境夢遊》製作團隊打造特效,詹姆斯法蘭科、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絲、蜜拉庫妮絲主演。
馬戲團的魔術師奧斯卡(詹姆斯法蘭科飾),在純樸的堪薩斯招搖撞騙,搭著熱氣球被龍捲風帶到了充滿魔法的奧茲王國,更被當地居民相信他是傳說中的奧茲巫師來拯救奧茲王國。結果他遇上了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斯、蜜拉庫妮絲飾演的三大美麗女巫,展開正邪難分的惡鬥。

----------以下劇透,透的很多XD----------

那個魔術師根本是把妹達人,推薦想學把妹的人去看(誤)

在搭熱氣球去奧茲的那段旅程,根本是絕命終結站嘛!(即使不是看3D的,也覺得好驚悚!)
但一到奧茲,整個場景就豁然開朗!明亮且生動的色彩,很吸引目光,看3D的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魔術師奧斯卡,暱稱也叫奧茲。才到達奧茲就遇上了美麗的女巫—希奧多拉(Theodora),然後……就把人家吃了Orz (看吧!果然是把妹達人…)
奧茲王國有一個傳說,會有來自天上的大魔法師,將王國從邪惡的女巫中拯救出來。
而希奧多拉相信,奧茲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魔法師,他也將成為新的國王。而自己會成為他的王妃。(異世界的人真的很好騙=.=)

後來,奧茲被希奧多拉的姐姐Evanora慫恿,去消滅邪惡的女巫Glinda。
但奧茲一見到美貌的Glinda就相信他不是邪惡女巫(啥鬼=.=),然後Evanora就設計自己的妹妹,讓她相信奧茲背叛了她,而讓Theodra成為真正恐怖的女巫。

再來,就是大戰。然後……最後的最後,可憐的Theodra真的被拋棄了,奧茲也跟Glinda在一起……

唉,可憐的Theodora(默)

P.S. Theodora的女巫造型……好像那裡看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enia 的頭像
Xenia

Wanted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