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品國:USA
出品:Fox 2000 Pictures
發行商:福斯
語言:English
色彩:color
音效:Dolby Digital
導演: 李安
編劇: 大衛馬季
揚馬特爾
演員: 蘇瑞吉夏爾瑪
伊凡卡漢
拉夫斯包爾
劇情簡介
印度發生政變後,少年PI一家人決定要移民加拿大,PI父母關閉原本經營的動物園,收拾所有家當(包括動物園裡的動物),搭上一艘日籍貨船。在船上,他們遇見一位凶悍的法國廚師(傑哈德巴狄厄飾)。當天深夜在茫茫大海中,遇上一場暴風雨,吞噬了整艘貨船,只有PI和四隻動物鬣狗、紅毛猩猩、斑馬以及孟加拉虎理查帕克最後在救生船上。

在大自然生存法則下,救生船只剩下老虎理查帕克和PI,PI隨時隨地擔心被老虎吃掉,卻還是被迫和牠展開一場冒險求生之旅,長達227天的海上漂流。PI與理查帕克面對了許多無法想像的挑戰,包括遼闊的大海,無情襲擊救生船的風雨,孤立無援的恐懼等。其中一場特別兇猛的暴風雨,為PI帶來精神上的體驗,讓他質疑神對他的安排。然而從頭到尾,PI都沒有絕望。一本求生手冊、海上的生物光、壯觀的飛魚群在空中畫出的虹弧、閃閃發亮的碧波、以及一頭躍出海面的座頭鯨,都能讓PI讚嘆萬物之美。

 --------------------------------------

這部片我不愛=.=

一來是因為大家一片好評,所以我不愛(反骨) XD
二來是我不相信這個「美好的故事」……

打從它上映後,就沒有興趣去看。但今天,終於看了謎之來源的得獎大作XD

一直覺得這部片我看到bug,但跟朋友討論後,他說,我會覺得有bug,是因為我不相信這個故事。
我被朋友說服了!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這個包裝過的故事。

我會相信童話,但就因為那是童話我才會相信。

走出電影院的會有三種人
一是完全覺得第一個故事就是整部電影想說的,第二個故事只是敷衍不相信的人硬編的
另一種就是…完全覺得第一個故事很瞎,Pi就是個食人的印度人
最後一種是…X! 這部分是三小 XD

X! 這部分是三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