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品國:USA
出品:SonyPicturesAnimation
發行商:博偉
語言:English
色彩:Color,B&W
音效:SDDS|Datasat|DolbyDigital
導演:甘地塔塔科夫斯基
演員:亞當山德勒
   史蒂夫布希密
   賽琳娜戈梅茲
安迪桑柏格
   凱文詹姆斯
   大衛史派德

劇情簡介
在郊區經營一間特殊「五星級」旅館的吸血鬼公爵(亞當山德勒配音),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賽琳娜配音)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在派對上狂歡,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安迪桑柏格配音)竟不請自來的闖入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情不自禁的與女兒梅菲絲蹦出擋不住的火花,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導演塔塔科夫斯基重新在《尖叫旅社》中賦予經典怪物角色嶄新生命,包括控制狂吸血鬼、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只想渡假的奶爸狼人、愛旅行的透明人、一心尋找真愛的可愛木乃伊,營造出樂不思蜀歡聲連連的怪物饗宴。

-----------------------------

吸血鬼父親,為了保護他的獨生女,建造了專門給怪物渡假的旅館,其中,絕對沒有人類。
一群怪物,被人類社會所驅逐甚至迫害,使他們不願意與人類有所接觸。

也許是主角威能吧XD 男主角無意中闖進了這個只有怪物的旅館,竟獲得了女主角的芳心。
身為父親的吸血鬼公爵,為了怕女兒受傷害,決定阻止這斷戀情。

但在確定女兒真心是喜歡男主角的時候,公爵又能毅然決然的將男主角追回來,
讓他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嗯,果然是卡通的情節。
但我覺得比勇敢傳說合理一點XD

尤其是那些怪物們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