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會交朋友吧!

白長年紀不長智慧。

總是太急著對新認識的人,淘盡自己。
也不管對方是不是有打算把我當朋友。

也許,我該有點耐心,
等對方喜歡我,把我當朋友後,
再一點一滴的把自己的缺點顯露出來,
這樣,他們也不會那麼快就離開,不是嗎?

在一開始時,就把自己的缺點都暴露出來,
表面是他們被我嚇跑,
但其實這是我自找的,不是嗎?

人是需要朋友的,
但我,可能不適合吧?

 

其實,我應該不用管那麼多吧?
我不需要為不認識的人擔心,他們該如何與我相處,
而強迫他們,過早的知道我的「規矩」,
如果他們真的想認識我,
就會在相處中,慢慢的熟知我的脾性,而做出調整,
如果他們不想認識我,
也會在相處中,逐漸的離我遠去,
都.不.會.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應該記得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