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對很多事都不在乎……

畢業、離職、出國……分離……我都不會有一絲難過的感覺。
玩極限運動,高空彈跳、高空跳傘……我也沒有害怕的怠覺。 
有人說,因為我很堅強、勇敢……
但最近我才知道……這只是因為,我把我的感情壓在最心底,
所以,即使是傷心、害怕,我都可以表玩出不在乎…

直到哪天,承受不住……就會爆發…
但爆發後,我又會問自己,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然後,又可以再把感情壓抑住。

我應該找個人,發洩一下……
但,不知道該說,我不敢信任有人會想聽我說話…
或我不想……讓我的朋友成為「聽我發洩情緒的可憐垃圾桶」
也或許,我該找個心理醫生…
但……我也不敢對一個陌生人說話…

真的很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