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有顏色的夢。
別想歪了,我說的,是夢境是彩色的。

倒也不是之前做的夢都沒有顏色,
而是,完全沒有印象夢中的色彩是什麼…

這次做的夢,很怪。
(其實,每次做的夢都很怪……但就是因為怪,才記得...)

我夢到,我是一個十多歲的小女孩。
但,那卻不是小時候的我。
我認識了一個跟我差不多年齡的小男孩,還有一個爺爺。
那小男孩是孤兒。那爺爺只是認識的。

那小男孩很會說謊。
而且他說的謊別人都會相信。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他在說謊。

他總是說,他是誰誰誰的兒子,他的爸爸是有名的人物。
我總是覺得,這樣說謊不好,但我也不記得是否有勸告過他。

有顏色的地方在於,
我跟他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
那片草地綠的發亮。

然後,他看到了兩個人在草地上,像是等人的樣子,
他又故技重施,上前去說謊。
我跟爺爺在旁邊看。
我跟爺爺說,這樣不好。
爺爺也同意我。
正當我們要阻止他時,
他驚恐的跑來,說謊言被戳破了,要我們快跑。

就像電影一樣,最後在翻越圍牆時, 我動作慢被抓到了。
那圍牆是一個小平台,可以站人。
我被抓到後,我就一直說,我不認識他們,
然後我一直哭。
抓到我的那個人也慌了,連忙安慰我。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