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記錄做夢了……
但不是因為沒有做夢。

今天,夢到的是我在一間醫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醫院做什麼的……
我平常就是跟裡面的人聊天。

我跟其中一個病患關係不錯,
她因為某些事,造成心智退化,
跟她說話有些像跟小朋友說話。

她的狀況一直有改善,但就是最關鍵的問題沒有解決,
沒人願意碰觸讓她心智退化的問題。
後來,事情發生了。
我跟她說了一句話,一句我知道會讓她恢復的一句話,
我問她:你老公呢?
然後,她承受不住,她就昏倒了。
但我知道等她醒來後,她就會恢復了。 

但在她醒來之前,我被開除了。
我本來就不會在這間醫院待太久,
但被開除又是另一個滋味。

在事情發生時,有一個前輩跟我說,我早就叫你注意點了…
後來,她也是第一個指責我的人,在上司面前。

 

後來,我也不知道是接續同一個夢,還是另一個夢。
有朋友介紹一個男的給我認識, 
大家都說那男的很優秀,
但送我回家時,我不讓那男的進家門,
他竟然把我的房門打破了!

事後,他有道欺,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了,
其他朋友也說,他是因為真的很愛我,才會做如此瘋狂的舉動,
但他的舉動真的嚇壞我了,
即使我知道,我很難再遇到如此優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