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做怪夢了……


我夢到我在旅遊,參觀一個中國式建築,但途中很想上廁所,不過建築的「前面」是沒洗手間的,但「後面」則是有免費的洗手間。
所以我跟我朋友,從二樓透過指引,爬了超難走的樓梯,看到了要上廁所的人龍
我跟朋友很認真的在排隊,但其他也在排隊的大陸人讓我們發現,他們根本沒在排隊,他們只是一群人堵在廁所門口,看到裡面有人出來,就擠進去……
所以,我跟我朋友也只能繼續排我們眼前的廁所
在我進去後,那廁所還滿大的,但架子上堆了很多雜物,馬桶是蹲式的,
在我花了不少時間解放完後,有看到那註明是沖水馬桶,但我拉下把手後,只看到一道細小的水柱從上面傾洩下來=.=
離開洗手間,排隊的人龍以及我朋友已經不見了,
我在服務員的指引下,到了外面的洗手台
在外面洗手時,服務員跟我說,他要跟我收廁所的錢
我反問他,不是指示牌是說免費的洗手間嗎?
他說,那是外面的洗手間,而裡面的洗手間是要收費的,於是我知道,我進了黑心客棧了
然後我問他,要收多少,他說,3.5人民幣,我說好,結果他反而楞住了
不過我跟他說,我身上沒有人民幣,只有美金,而且我相信我朋友剛剛有換錢,所以我要打電話跟他們借
但他一直阻止我打電話,後來在我套話後,他說漏如果我之前殺價,他們有教話術,會讓我要再花一倍的錢。
因為我一直聯絡不到我朋友,所以我就跟他說,好,我跟你換一塊美金(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不誠實的換錢,所以我竹會一開始想說要打電話跟朋友借。)
但我有附加條件,我要在外面找一個公證人。
後來,老闆娘出現,給我一份他們制式的合約,說只要我跟公證人簽名即可,可以省我不少時間。
(不過,就我感覺,那老闆娘才是幕後黑手,而那服務員只是小腳色而已。)
就在我很仔細的看那份合約時……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