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回到學校去……
那堂課是國文課。
但座位沒有排好,但大部份早到的同學都有位置坐了,
比較晚到的我,只好在還亂糟糟的桌椅中,排出合適的位置坐。
(其實我只要跟大家一樣,搬自己的桌椅就好,
但我就是雞婆,想把剩下亂糟糟的桌椅都排好,讓晚到的人也有位置坐。)

後來,好像有園遊會之類的吧!
而且,是有點像中世紀歐洲的化妝舞會,還有許多外國人參加。 
中午吃的是自助餐,坐的位置是長形桌及高腳椅。
我到的時候找的空位,同桌有兩個外國人,還有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
我很自然的跟外國人交談,順便增進我的英文XD

吃完飯後,就去園遊會玩了。
先是排一個很長的隊入場,在排隊的時候,路上有許多景點可供拍照,
而排隊的人龍裡,也有不少人穿著中古世紀歐洲的禮服,比景點更值得拍XDD

後來,在園遊會看到一個遊戲,
很有趣,是丟擲高麗菜的遊戲,
就是把高麗菜當成球一樣丟出去。XDD
工作人員說,這是在中古世紀很有趣的運動,
而且他們會在我丟高麗菜時幫我拍照。
還跟我說,要站在那個地點會丟的比較好。

那投擲的地點是在半室內,也就是目標在室內,但我站的地方在室外。
我看了看目標後,問了一句,萬一丟到天花板怎麼辦?
工作人員要我放心,不會發生這種事。
後來我開始丟,結果就看到我的高麗菜筆直的往天花板去,
然後,帶著天花板的瓦楞下來……

再之後,我就醒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