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ts.org.tw/Gloomy/story.html

故事簡介:
我是渡,永遠的19歲,奈何橋的守護者,非生非死,無善無惡。
所有「過不去」而呼喚死亡的聲音,都可能召喚我──

死神少女總是笑著說:
「我最喜歡”過不去”的靈魂了,來變成一顆石頭,幫我支撐奈何橋吧。」
面對生存困境、生死抉擇, 
如果你選擇「渡過」,死神少女就會消失,
如果你還是「渡不過」,死神少女會幫助你完成願望,
但你,將會變成「奈何橋」下的一顆石頭, 
永遠忍受地獄之河的沖刷,支撐別人安然渡過。

----------------------------------------------------

嗯,我還沒看過這公視的影集,但它的簡介很吸引我。

很少看到「死神」的設定是這樣。死神名叫「渡」。
你若能渡過死神的關卡,就能避開死亡。
但若渡不過死神的關卡,就會死亡,而成為奈河橋的石頭。

----------------------------------------------------

剛看了第九集跟第十集,是在探討青少年同性戀的問題。
兩個高中女生因為性向問題而逃家,其中一名少女在部落格上發表了想死的念頭,
因而引發網友不負責任的言論,以及媒體沒有理性的挖掘隱私,

----------------------------------------------------

有時候,死亡只是個念頭,
這個念頭,會引來死神。
有些人,受不了死神的引誘,步入了真正的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