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怪夢了Orz

我夢到我從澳洲回台灣的隔天又馬上回去(好像是有東西忘了帶吧!)。
但我又打算要馬上回台灣(好像只會在澳洲待一天吧!)。

因為是直去直回,所以很瘋狂的在購物。
(說是瘋狂的購物,但其實也沒買多少東西。)
但我記得,我還買了很貴的鮑魚(?) (而且我還記得,一包要300元)。

我記得我的飛機是晚上六點的,
而我至少得在五點趕到機場。

因為只待一天,所以其實行李也不太需要整理,
重要的只是要把新採購的東西放入行李箱。
(我還記得,前一次來有三個行李箱,而這次,只有一個。)
(夢中的我還有點疑惑,為什麼我沒帶著那個好用的旅行袋。)

但也不知為什麼,明明已經四點了,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機場?我還是一直在摸
後來時間漸漸流逝,甚至已經過了飛機起飛的時間
但我只有想到說, 那機票我還能用嗎?

就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