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失眠……

明明已經很累了,昨晚九點就倒在床上,但還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直到快一點才睡。
但今早四點多就醒了。
還因為找吃的東西聲音太大而吵到室友。

然後,又更難入睡了。

似乎在吃完早餐後在掙扎中有小睡一會,
這是今天早上做的夢……

夢境很清晰。
我回到前公司工作,但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我帶了自己的小紅(筆電) ,坐在同事的旁邊。
同事的電腦有問題,我幫他看。
最後好像是設定有問題,必需要找IT。
我就跟同事說,我跟IT處不好,請他自己播電話找他。

中間有點忘了。不確定是同事有說什麼,還是只是我情緒失控。
我突然小小聲的自言自語:我乾脆死了算了。
然後我就離開座位。

印象很清楚,
那是一個在大樓邊的逃生梯,還滿小的。
即使是夢中的我也是第一次走這樓梯。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在想,不知道剛剛說的話有沒有人聽見。
以及,不知道這樓梯通往那裡。
想到這,竟然有些興奮的感覺。

但在我往上走了一層,看到了一個出口,
那裡是個廚房,
突然有人從那出口進來,要往下走的樣子,
我不想讓人發現,就假裝鎮定的往下走,
但那人還是在下一層的時候趕上我,跟我打聲招乎就離開了,

下一層我進入了一間休息室,
裡面有不少人,都是屬於營運部的,他們大都在談論工作,但還有人在做勞作(也是工作的一部份)
他們看到我進來,只是奇怪的看我一眼就沒理我了。
我像逃難似的跑進廁所,
然後……就醒了。

醒了之後的我,依然還清楚的記得,夢中想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