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星期四做的夢,應該,是因為這篇文章是在幾天之後補打的。

我夢到我去一個有錢人家當三個小孩褓母。有錢,是因為場景是很大的莊園,而且有很多保鑣。
印象很清楚,這是發生在星期三的事,我剛去面試,然後那三個小孩就很黏我,(但我卻只記得有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以及一個很乖的小女孩,至於另一個,是男是女,多大年紀,怎麼都想不起來。),然後就有人帶我到我的房間去。(在夢中的我還在想,是這樣就錄取了嗎?)
我記得我打算帶那三個小孩出去走走,結果在要踏出門口時,那小男孩就說,他們從來都沒出去過。我看了看四週,一堆保鑣。一時害怕,就改說服那三個小孩在房子裡玩捉迷藏。
後來我去洗澡,還因為找不到浴室而迷路。(房子裡有不少浴室,但據說有一間是我的浴室)。
我跳過洗澡的片斷(是真的沒有洗澡的印象),直接換了睡衣。 

再來,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