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夢……到晚上依然很清楚(或許是剛起床時有回想的關係吧!)

我剛結束旅行回來,今天要上班。
但我卻依課表在整理上課用具及課本。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卻找不到我的會計課本,忽然,我想起來我把會計課本拆成小本收起來了。
當我把課本收好後,我竟然想起,今天有另一個出國的旅行。我一邊在想當初應該多請幾天的假時,我媽竟然跟我說,她有個旅遊的名額,但她應該沒辦法去,所以要我去。
後來,我聯絡旅行社,他們說旅遊無法改期,就算機票可以延,但訂房無法取消。我就去機場了(完全不理工作了……),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