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Touchstone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 
導演: 強納森莫斯托
編劇: 麥可費里斯
演員: 布魯斯威利
邁克庫立茲
蕾達哈米栔爾
羅莎蒙派克
文雷姆斯

劇情簡介
「代理人」的概念就是讓人類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極限挑戰,卻不會因意外而死亡,出生入死的警探和軍人特別需要機器代理人,而且代理人外型、性別可以任君選擇。這個看似萬無一失的制度,卻因為有使用者離奇死亡,而需要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聯邦警探出馬辦案。 
布魯斯威利可說是銀幕最佳警探人選,這回在「獵殺代理人」裡,還有分身警探,不用再自己衝鋒陷陣,一切由代理人搞定。老布的代理人看起來比本尊年輕,頂上毛髮濃密,還有過人的體能,跑得遠、跳得高,幾乎打不死。不過,老布的代理人最終還是報廢,這時就只好本人親自出馬打擊犯罪。 

---

代理人,雖然它的設定是在未來,利用高科技讓真人可以透過電子設備,遠端遙控「代理人」為我們做任何事:工作、交友,甚至是打仗。

代理人可以有代替人類做任何事,而代理人的長相可以隨意變更,要瘦一點、高一點,甚至是變男變女,變老變少都任君選擇。

但,這不就像是現在的網路生活嗎?

透過網路,我們在網路上創建一個個的身份。
在這個網誌裡,是男的;在那個論壇中,是女的;在這個遊戲裡,扮成未成年人;在FB中,扮成事業有成的青年。
透過網路,雖然沒有親身體驗旅遊,但藉由網路上的圖片, 以及其他人的心得,甚至是網購,好似那地方早已去過千百遍,當地的小吃也早已嚐過。
我們利用網路,早已代理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