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輪

「我不過生日的!」我是這樣說的。

小時候,總覺得「生日」是個特殊的日子,那天,總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因此,在生日前一個月總是細數著日子,期待那天會有什麼不同。 

或許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吧!

生日那天,太陽還是一樣出來,我還是得起床上學,功課還是得寫,飯還是得吃,澡還是得洗,覺還是得睡。
總是一成不變的,只有許著不可能實現的生日願望,
假裝在生日這天,是快樂的。
一切,似乎沒什麼不同。

我開始不告訴別人我的生日。
我開始自己準備蛋糕。
我也開始自己購買喜歡的東西。
其至,我開始學著不去注意我的生日是何時……

只要沒有那個特別的一天,
我就不會去期待成為一個特別的人。

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