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有買過禁咒師全套了!(一~七集及應龍祠)
但這次沖著設定集以及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買了!

蝴蝶大大雖然一直在說:他不是只寫過麒麟這一個角色。
但對我而言,麒麟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徒兒,這是你的人生,並不是我的。作為你的師父,我只能在你做了決定後,盡量的支持你,即使你做了錯誤的決定而懊悔時,最少你知道, 我會在身後。我是你的師父,沒錯。但我也是你的朋友,只是就道術而言,比你領悟的早。我能做的就是言些,但我不能夠幫你決定任何事情。」(出自第四部,第四章。)
她是個很好的老師,她聰明、優雅,包容一切。
也許因為她不是完全的人類,所以她對眾生一率平等,她也尊重每個種族「生」的權利。
也許是因為設定的關係,『禁咒師』這部裡面,沒有絕對的壞人,也沒有絕對悲喜。有的,只有看法不同的人們,以及,淡淡的哀愁。
而且,因為麒麟的開朗,我們即使知道書裡面有著不完美的結局,但依然抱持著希望。
所以,我們可以很輕鬆的跟著麒麟,一起念著動漫畫的台詞,一起看著溫柔的明峰暴跳如雷。
然後,一起相信,那永恆的少女有一天會透過其他的書回到我們希望的未來。

 

訂書的時候一波三折,因為第一次使用網路ATM轉帳(因為懶嘛!),還一度讓小編找不到我的匯款記錄XD

但還好,透過刪去法,小編總算找到我的記錄了~~(一定要給小編一個啦!)
以下是一定要附的照片~~ 

IMGP0373.JPG
雅書堂的小包裏!
IMGP0374.JPG
備註3168,是代表第3168位訂購的人嗎?
IMGP0376.JPG
紀念服,我應該會捨不得穿吧!
後面印有經典名句:溫柔是最強的咒!

IMGP0378.JPG IMGP0379.JPG
整體是以「麒麟」作為設計主題。

IMGP0382.JPG
呵呵,因為捨不得把塑膠袋整個拆開(怕沾灰塵),所以只用刀片把前面割開而已XD

IMGP0386.JPG 
四本書拼起來就是跟海報一樣的圖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