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是個很有趣的東西,小小一臺機器,可是裡面的東西可是五花八門的,而且……大多還做得挺精細的。

這次介紹的是扭蛋機中的扭蛋機
      
這是小叮噹的扭蛋啦!小叮噹最可愛了!
好啦!其實是因為迪士尼的有人蒐集了XD
而且……如果我有小叮噹該有多好……

這組跟迪士尼的扭蛋不太一樣。光看包裝就知道了,它每個零件都分隔包裝,卻又緊緊相連,完全不需要擔心少一兩個零件。
而且,它沒有說明書!這證明喜歡小叮噹的人比迪士尼聰明多了

     
我扭到的是元祖小叮噹,所以它是黃色的,而且還有耳朵,可不是盜版的喔!
裡面真的是有小扭蛋,非常可愛耶!完全是把扭蛋縮小!
而且扭蛋也可以打開!
只是……裡面就放的東西就只是一個塑膠片上面貼貼紙而已!
(好啦!如果裡面放的是縮小的手機吊飾,恐怕也沒這麼小的手機可以用!)

裡面的小扭蛋個個都與小叮噹有關,由左至右是:時光機、小咪(小叮噹的女友)、世修(小叮噹在23世紀的主人)、機器鼠(就是被它咬掉耳朵的!)、時光電視(世修常藉由時光電視觀看小叮噹與大雄的互動)。

 
完成的小扭蛋機!
那旁邊那隻是我之前扭的技安,因為實在沒有很喜歡他(我的「他」可沒打錯),所以自從得到它後,就默默的組裝,完全沒有想幫他拍照的意思!
甚至還想把它送人!只是……他的行情實在沒有很好……還好兩隻放一起還滿可愛的!

 
當然真的可以扭!看!扭蛋出來了吧!而且不需要投錢呢!
……也沒有人想花錢扭它吧!

 
最後還留下這個東西,應該是銅鑼燒吧!只是……不知道要放那裡!
技安附的是一隻麥克風,看到時還忍不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